12/05/2011

这也是我第一次代表村委参加比赛

“部落格”到底是怎样创造出来我一窍不通,但是我很感兴趣到底要怎样才能建立一个部落格,在网上寻找一些制作过程资料终于成立了我的第一个个人网站,成立了以后又在烦要写一些什么,真的摸不着头,想了一个方法就是参考别人的文章把一些好的抄了下来在改,就成为我的写作了,接下来也就是设立了村委会网站
http://jkkkseriberjuntai.blogspot.com/

大概三个月前,我报名参加了雪州政府所主办的雪州村委会部落格比赛。这也是我第一次代表村委参加比赛。在这之前我不懂有这个比赛,直到村长告诉我,我才知道这个比赛的存在。

当时阅读了主办当局的信件内容需要符合那一些条规,看了以后我在犹豫要不要参赛,毕竟我认为自己的部落格、博文都很普通,除了一些无畏独一无二的芝麻+六豆的Fruit stalk木瓜,其他的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

的地方,就在村长和朋友的鼓励下我最终决定参赛了,只要带着交流第一,比赛第二的心情面对管他输或赢。


就在几天前接获一通来自YB,Rodziah行政议员助理的电话,告知我获奖了,要我出席十二月四号的颁奖礼,就在昨天也是我第一次上台领奖,虽然只是安慰奖,但对我来说这不是个安慰,这是个鼓励奖,鼓励我明年在来发挥我小小的文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