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8/2012

人生心语

时间在不断的流逝,过去的已成了回忆。

回忆不具有任何力量,但却让人永远无法忘怀。就硬币同时拥有两面一样! 当我们沿着一条路走到尽头,到了尽头我们再回头看我们走过的这条路,很难找到我们走过留下的脚印,但那一路的风景却是那么熟悉!

过去哭过,笑过,痛过,蓦然回首时,却觉得一切变得那么美好了!甚至有些渴望…… 没有说出来,没有写下来那是因为想在心里留下那么一点憧憬。就像天上的星星,闪闪发亮,悠远,恍惚,但又感觉随时可以触手可及,那种感觉是美好的!   

说了怕打破了平静,写了怕写坏了,因为想永远记住。没有写所以不会忘。 蓦然回首,发现过去是那么美好,让我不由的懂得了珍惜——珍惜现在。 蓦然回首,一切依然那么清晰,发现我失去的也没那么多,因为我在失去同时我也在拥有。因为太在乎失去的,所以看不到拥有的。因为害怕失去,所以特别珍惜。 蓦然回首,将一切再放回心里,不用说出来也不用写下来,只是静静的放在心里,让那种美好滋润着我的心,偶尔的蓦然回首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